阿根廷大将原地爆头拉基蒂奇 这动作放中超停赛8场

2018-06-22 06:42
  • T大

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克罗地亚送给了阿根廷一场3球惨败,阿根廷的出线形势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作为足坛劲旅,阿根廷在世界杯舞台上哪受过这份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场上球员的情绪也出现了波动。

在被莫德里奇打入第二球之后,阿根廷球员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在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倒地之后,后卫奥塔门迪依旧选择踢球泄愤,发泄式一脚爆射,故意闷在了对手头上。奥塔门迪这个鲁莽的动作,引起了对方球员的强烈不满,裁判却仅仅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实际上,从严格意义上讲,奥塔门迪的动作足够一张直接红牌。要知道,在咱们中国的中超联赛之中,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案例。在中超上海德比中,奥斯卡拿球故意闷人,被中国足协处以了8场禁赛处罚。相比世界杯赛场,中超赛场的判罚尺度显然更加严厉!奥塔门迪真该庆幸,假如是中超裁判执法世界杯,或许他的世界杯之旅此刻就已经结束了。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