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首发怎么办?勒夫:我已经有了计划

2018-06-22 18:29 凤凰网体育
  • T大

勒夫和教练组

德国世界杯首战不敌墨西哥,这使得卫冕冠军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不明朗。其中,勒夫首战的排兵布阵,引起了许多争议。据遇见勒夫晨跑的《图片报》记者说,针对明天比赛首发怎么办,这位卫冕冠军主帅放出明确的信号:“我有了一个计划”。

这份德国权威媒体表示,勒夫向来不是一个革命家,但据他们最近的观察,德国队的首发将作出最多4处调整。

中场方面赫迪拉将被排除首发,勒夫已在训练中用克罗斯和京多安进行了密集的训练。而在昨天的秘密训练中,马里奥-戈麦斯一直位于中锋位置。勒夫可能希望通过戈麦斯的头球来对瑞典的防线进行冲击。罗伊斯将首发,他将顶替德拉克斯勒或者厄齐尔的位置。最后一处调整是左后卫,感冒好了的赫克托将取代普拉滕哈特。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