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惨败后出线恐无望 世界杯后国家队必发生巨大动荡

2018-06-22 19:06
  • T大

相信在阿根廷惨败一夜之后,全世界的阿根廷和梅西的球迷都心碎了,首战本就发挥一般的他们本该在这场生死大战中表现出更多,但最终却是这么个结果。小组赛两战1平1负仅拿到1分的阿根廷说实话已经是站在悬崖边上了,出线形势已经是不容乐观。虽然他们还未被淘汰,但是想要晋级他们已经失去主动权了,如果冰岛击败了尼日利亚那么末轮克罗地亚和冰岛很可能会打出平局做掉阿根廷。更加令人沮丧的是,以阿根廷目前的状态他们估计也没多少自信会说百分百能赢尼日利亚了。

梅西黯然神伤

这样的一场惨败后,对于这支阿根廷国家队来讲,无疑就是一场毁灭性的打击,世界杯之后,势必会有场巨大动荡发生。

桑保利下课已成定局

首先就是主教练桑保利的下课,战术安排的缺失和用人的不当选择,是阿根廷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作为主教练,桑保利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伊瓜因和迪巴拉坐板凳,罗梅罗和伊卡尔迪没带到俄罗斯,输掉生死战后舆论大肆批评,赛后就有媒体爆料说桑保利将下课,虽然他没有立即下课但下课一事已是必然。纵使阿根廷在南美预选赛最为艰难的时刻正是桑保利的临时救火拯救了球队,但那已是过去时,当下的他手中的好牌烂在手里却也是事实。

梅西很有可能退出国家队

多位国脚将退出国家队,阿奎罗,迪玛利亚,马斯切拉诺等等注定将会离开国家队,这是失望也是无奈更是一种逃避。本有望在35岁之时第5次参加世界杯的梅西也很有可能退出,看不到夺冠希望又只有压力陪伴,梅西在国家队的日子并不好过,离开也的确是一种解脱。何况他也不再年轻了,之于巴萨的他才是那个真正的梅西。

阿根廷将进入黑暗的重建期,虽然阿根廷很强,人才辈出,但如果一下子流失众多中流砥柱的球员,加上这一届世界杯带来的压力使然,恐怕阿根廷国家队是需要一段时间来缓缓了。不过好在他们的底蕴还在,只要痛定思痛,重返强队行列也不是那么困难,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需要时间。

巴萨梅西才是那个球王

至于阿根廷还能不能出线,其实那也不重要了,因为即使出了线,当下这支阿根廷注定是走不远的,而梅西,本届世界杯上在老对手C罗的耀眼光芒下只能作为配角的看客了,只能是祝愿梅西回归巴萨后能够尽早忘掉这些不愉快,展示出巴萨梅西的风采。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