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什么水准?曾与国足帅位有过关联

2018-06-22 19:36
  • T大

阿根廷队主教练桑保利何许人也?为什么现在带阿根廷队感觉有些腹背受敌?其实这个教练还是有一定水平的,但估计真的无法完全摆弄阿根廷队这帮大牌球员,所以也就有了今天这个局面。或许他带领阿根廷队的战术的确存在问题,也让外界有些摸不着头脑。国足主帅佩兰下课后,中国足协开始选帅,当时也收到过这个教练的资料,只可惜最后没有选择他。

null

桑保利曾是一名阿根廷的职业足球运动员。2002年开始执教生涯,从国内起步。2011至2012年期间,桑保利率领智利大学队三度问鼎国内联赛,并夺得2011年南美杯冠军。2012年12月,桑保利成为智利国家队主帅,上任之后他带领球队扭转不利局面,顺利挺进世界杯决赛圈。2016年6月,桑保利开始执教西甲的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也算是人家请去的高水平教练。

可以说这样的履历已经非常好了,但执教阿根廷队对于他来说算是个坑了。最后时刻才把阿根廷队带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可是到了世界杯之后,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也让他成了口诛笔伐的对象,尤其是他在用人方面,的确被外界诟病很多。

null

可以说,这样的成绩是所有支持阿根廷队的人无法接受的,桑保利也被多次喊下课,甚至有消息称桑保利在队里已经被边缘化了。随后阿根廷媒体又进行了辟谣,说这不是真的。

不管怎么样,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一个事实:的确有太多人对桑保利的执教并不满意。可以预见的是,不管阿根廷队在这届世界杯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桑保利世界别之后都会离开球队了。

有意思的是,这位教练还曾应聘过中国队主帅。那还要从佩兰2016年下课之后说起,当时国足没有教练带队征战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选帅。结果不少教练应聘,比如济科等人,当然也包括桑保利,中国足协收到了经纪人寄来的桑保利资料。

null

当然了,当时究竟是桑保利愿望强烈,还是经纪人的操作,尚不可知,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曾与中国国足的帅位发生过联系。只不过中国足协在所有洋帅当中都没有做出选择,最后还是选择了高洪波,他也顺利带队冲进十二强赛。只可惜高洪波后来十二强赛带队成绩不理想,又被里皮接替。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