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批桑保利:都说球员最重要 但教练犯错更糟

2018-06-22 18:32
  • T大

原标题:西蒙尼批桑保利:都说球员最重要,但教练犯错更糟

对于阿根廷0-3不敌克罗地亚,科贝电台曝光了马竞主帅西蒙尼与他的助手布尔戈斯的对话,其中西蒙尼认为:“大家都认为球员是这项运动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是如果我们教练犯错了,那情况更加糟糕。

 

 

 

 

西蒙尼表示:“这就是阿根廷近四年时间里发生的事情:无管理的状态,队内没有领袖,我看见的是一支迷失的球队,布尔戈斯你看到了吗?他们本应该用对阵冰岛时的开场方式踢这场比赛,然后用这场比赛的方式去踢冰岛。球队状态不好,但是这是阿根廷,我相信,我希望他们别犯错,我希望他们晋级,因为尼日利亚会击败冰岛的,这样一来我们就有出线的可能了,还要指望冰岛不击败克罗地亚。”

“那个门将,你来说说看,他之前就有过这问题了,他在对阵西班牙时有过问题,在对阵意大利时有过问题,我之前也跟你说过,很可惜他们那时候没丢球,要不然的话他们就能够意识到要是他在世界杯上犯错的话就得丢球了,但是好吧。大家都认为球员才是这项运动中最重要的角色,我们也曾是球员,我们清楚是这样的,但是他们的重要性应该是60%,不是90%。因为当我们做教练的犯错时,我确信会比球员犯错更加糟糕。

“梅西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很显然他的出色是因为他身边都是极其优秀的球员,那么我的问题就是:对于一支普通的球队,如果要你在C罗和梅西之间做选择,你选谁加入你的球队?”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