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宿倒戈 西蒙尼:比分落后时C罗做得比梅西更好

2018-06-22 19:53
  • T大

前阿根廷国家队球星迭戈-西蒙尼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面对比赛逆境时表现胜过里奥-梅西。葡萄牙超级巨星迄今为止享受着一届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杯,而阿根廷王牌在以0-3惨败于克罗地亚后显得垂头丧气的。

迭戈-西蒙尼对里奥-梅西在世界杯的表现十分不满,他认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更有能力带领球队从落后到反超。这位前阿根廷队长对梅西和他的同胞的批评言论是从与马德里竞技助理的短信中泄露出来的。

谈到阿根廷丢掉三球,以一场惨败让自己处于淘汰的边缘,西蒙尼说:“梅西很好,但这是因为他在巴萨有出色的队友。但是如果你必须在梅西和C-罗纳尔多之间选择一支更好的球队,你会选择谁?”

答案似乎很清楚,西蒙尼对阿根廷队的惨败十分不满意。西蒙尼补充道:“我们对克罗地亚的表现就是过去四年里发生的事情的缩影。”

“这是无领导状态。没有领袖,无论是教练,谁应该是领导,谁才是球员,谁应该被领导。球队输了,这是错误造成的。”

桑保利执教的阿根廷从被冰岛逼平后,再惨败于克罗地亚,西蒙尼说:“他选择了错误的球队和战术。他应该在对阵弱队冰岛队时全取三分,因为他们是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就像哥斯达尼加一样。”

“当教练把比赛搞砸的时候,比球员们犯规时更糟糕。所以必须是教练承担责任。是他干的。”西蒙尼还暗示了卡巴列罗犯下的灾难性错误,克罗地亚队在开场后得到了一个意外的大礼。他说:“这位守门员以前做过同样的事情,在对阵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友谊赛中。”

责任编辑人:杨胜忠 PF09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