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S墨西哥前瞻:亚洲一哥正名 太极虎输球或出局

2018-06-23 08:04
  • T大

  北京时间6月23日23:00,世界杯F组第二轮,首轮输球的韩国迎战首轮惊艳的墨西哥。首轮虽然只是0比1小负瑞典,但是韩国队的表现受到了韩国球迷的广泛质疑,尤其是这一场比赛如若再失败,便基本上告别本届世界杯。而墨西哥则手握三分,以一种轻松的心态迎来韩国队的挑战。这场比赛会是怎样的走势,基于以下几方面的因素。

1,墨西哥实力占优,以逸待劳

根据赛前多家媒体的报道,虽然已经3分在手,而且比对手更加强大,但本场比赛墨西哥队可能依然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之前未能获得首发机会的多斯桑托斯、门将科罗纳和阿基诺可能会轮换排进首发阵容,而上一场拼尽全力的瓜尔达多、拉云、贝拉可能得到休息。此举是为了能够让球队在最后一场面对瑞典队的比赛中有一个更好的状态。

2,历史交锋占优,韩国爆冷希望不大

韩国FIFA排名第57位,墨西哥则位列第15,两队实力相差不小。20年前的法国世界杯两队就曾分在了一个小组,小组赛首战墨西哥就以3-1击败韩国并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而韩国则只积1分惨遭淘汰。

20年后再相遇,墨西哥携击败卫冕冠军德国的余威而来。韩国则是哀兵出战,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状态来看,韩国拿分的机会都不大了。

3,孙兴慜PK奥乔亚,亚洲利刃能否刺穿最强之盾?

首战韩国0比1输给瑞典,但是孙兴慜作为球队最强一环,表现其实还算突出。多次上演边路硬突,给瑞典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若不是队友不给力,韩国不一定会输。有评论戏称:孙兴慜速度太快,不仅甩开了对手,连队友也跟不上他的脚步。如今战墨西哥,作为亚洲一哥的孙兴慜能够拿出怎样的表现?

而孙兴慜将要面对的,则是一踢世界杯就天神附体的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上一场比赛面对德国的进攻群,奥乔亚9次成功扑救,打破了自1966年以来世界杯单场扑救纪录。面对韩国,他能否继续保持城门不失?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