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S瑞典前瞻:卫冕冠军生死战 若输球恐被提前淘汰

2018-06-23 07:58
  • T大

北京时间6月24日02:00,世界杯小组赛F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首战爆冷输球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将面对实力不俗的瑞典。“北欧海盗”在战胜韩国队之后已经3分在手,而德国如再不能获胜,将彻底失去出线的主动权,很可能重演世界杯上“卫冕冠军折戟小组赛”的魔咒。这场充满故事和决定性的比赛,将会是怎样的走向?看点多多。

1,瑞典一路斩豪门来势凶猛,德国无十足把握

德国现FIFA排名世界第一,不可否认,论整体实力和技战术素养,德国在众多豪强中确实首屈一指。瑞典则是排名24。从排名上看,两队实力相差不小。但是从最近状态来看,瑞典绝对是任何豪门都不敢轻视的对手。世界杯预选赛中,瑞典战胜过法国,挤掉了荷兰,附加赛直接斩落了意大利。晋级之路可谓荡气回肠。

德国和意大利在足球世界里恩怨已久,如今老对手意大利已被瑞典亲手挡在了世界杯决赛圈之外,面对这样一支队伍,德国不知道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态。是替老对手“报仇”?还是和老对手一样同命运?答案即将揭晓。

2,瑞典群星毫不畏惧,德甲红人反戈一击

德甲联赛最近几个赛季有一支惊艳的新军,那就是莱比锡红牛,而瑞典阵中的当红球星,正是红牛队的核心攻击手。对德国足球的熟悉,让以他为首的瑞典队毫不惧怕德国战车的铁蹄。

而且瑞典阵中还有英超曼联的林德洛夫、德甲莱比锡红牛的福斯贝里,都是极具实力的硬战好手。还有一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效力于阿联酋联赛阿尔艾因的贝里,是瑞典世预赛中最佳射手,他在11场比赛中打进8球,其中包括首回合对荷兰的关键进球。

总而言之,瑞典凶猛,德国真的不能轻敌!

3,德国队破釜沉舟,或变阵出击

对德国队利好的消息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两队共交锋过4场,德国队3胜1负保持领先。这或多或少会让德国人对这场硬仗多些信心。

而有消息称,德国队次战有可能更换四名主力,除了左后卫赫克托流感痊愈替代普拉滕哈特的常规操作外,中前场会进行大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京多安会取代赫迪拉,罗伊斯也会跻身首发,锋线上,老将戈麦斯也可能顶替维尔纳出战。这样的阵容显然更具攻击力。

首战维尔纳表现一般,后防线也漏洞百出,赫迪拉更是状态不佳59分钟就被早早换下。适时作出调整,是勒夫的决断,也是德国队的决心。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