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悍!世界杯最完美首发阵容是他们 拥有当今三大球王之一

2018-06-23 21:48
  • T大

谁是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法国排第一,比利时排第二。巴西几乎只有内马尔一个人是夸大的2.2亿,但其他球员整体一般。不过,法国男足有短板,后防线不是特别稳固,中场也缺乏博格巴的帮手。而比利时男足,则是黄金一代的巅峰状态。

比利时队的首发,早在4年前的巴西奥运会就已经成型。三条线均有顶级球星压阵,堪称完美组合。目前,比利时最强的组合是锋线,阿扎尔、卢卡库和德布劳内的三叉戟攻击线,足可以让任何对手胆寒。而C罗和梅西,则经常独木支撑。

 

世界足坛公认的球王只有两位:贝利和马拉多纳,这些年也没有再续谱。不过按照世界球迷比较认同的说法是,C罗、梅西和阿扎尔都是球王级别,阿扎尔当年登陆英超加盟切尔西,惊艳无比,被球迷称为“扎球王”。 

比利时中场本次世界杯让人“诟病”,是因为纳因格兰没有入选,而两位中超球员维特赛尔、卡拉斯科则成为主力。其实在中超踢球不见得不行,相反中超相对较慢的节奏还有利于球员在“世界杯年”上发挥更多的体能优势,而在欧洲五大联赛打拼一个赛季,到了世界杯等大赛就状态低迷,2004年欧洲杯的希腊神话就是这么创造的。 

 

中后卫尽管没上孔帕尼,但是两位热刺后卫的实力都属于顶尖,加上主力门将库尔图瓦,比利时黄金一代迎来最好的表现机会。这次世界杯是这群球员向冠军冲击的最好机会。当然,比利时的一大短板是主教练,西班牙人马丁内斯并没有多少世界大赛的经验。

责任编辑人:杨胜忠 PF09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