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卢卡库阿扎尔分别两球 比利时5-2狂胜突尼斯

2018-06-23 21:56
  • T大

null

比利时大胜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00,世界杯第二轮小组赛G组的比赛先赛一场,比利时在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突尼斯。开场不久阿扎尔点射命中,随后卢卡库低射破门,布隆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分,半场结束前卢卡库挑射再进一球。下半场开场不久阿扎尔也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多次浪费破门机会后终于在第89分钟破门,突尼斯补时阶段扳回一球,最终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在首轮小组赛里,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巴拿马,比利时兵不血刃3-0完胜对手,迎来小组赛开门红,此役默滕斯和卢卡库包办3粒进球,展现了良好的作战状态。非洲劲旅突尼斯尽管在首轮与英格兰的较量中展现了极强的韧劲,但凯恩的头球绝杀还是令突尼斯败下阵来。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有过一次对战,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两支球队踢成了1-1平。

第6分钟,比利时取得梦幻开局!阿扎尔禁区右侧边线被铲倒,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罚了点球,阿扎尔亲自主罚将球打进!比利时1-0突尼斯!

null

阿扎尔命中点球

第12分钟,维特塞尔在禁区内左侧的转身射门,力量太小,被挡出。第14分钟,哈兹里在禁区内倒地,主擦没有判罚点球,萨西抗议吃到黄牌。第16分钟,默滕斯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分给左侧插上的卢卡库,后者带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入网,比利时2-0突尼斯。

null

卢卡库破门

第17分钟,突尼斯扳回一球,突尼斯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哈兹里将球吊向门前,布龙头球破门!比利时2-1突尼斯!

null

突尼斯扳回一球

第19分钟,德布劳内直塞前场,阿扎尔分球右路,默尼耶半高球传中,卡拉斯科顺势抽射被穆斯塔法挡出,默滕斯跟上补射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3分钟,布隆因为膝盖扭伤下场,突尼斯换人,纳格斯出战。第27分钟,德布劳内断球后直塞向前,卢卡库单刀面对门将稍稍趟大,皮球被穆斯塔法扑出底线。

第31分钟,哈兹里直塞,纳古兹半高球传中被挡出,弧顶处萨西连停带过晃开德布劳内,一脚低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9分钟,突尼斯球员法赫雷丁-本-优素福在禁区前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突尼斯后卫西昂-本-优素福受伤下场,贝纳卢安替补出战。补时阶段,穆尼耶送出直塞,禁区内卢卡库机敏插上,卢卡库面对门将右脚轻轻一搓,皮球搓进球网,比利时3-1突尼斯。

null

卢卡库梅开二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扎尔接阿尔德韦雷尔德长传胸部停球挑过门将射空门梅开二度!比利时4-1领先。

null

阿扎尔梅开二度

第59分钟,卢卡库被换下,费莱尼替补出场。突尼斯也换人,克哈里尔换下萨希。第61分钟,阿扎尔后场得球,自己带球向前外围中路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巴舒亚伊换下阿扎尔。第77分钟,费莱尼直塞球找到前场默滕斯,再直塞球找前插的巴舒亚伊,后者趟过门将推射被门前的梅里亚解围了。

第79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侧得球内切打门造成门将脱手,巴舒亚伊中路补射打在横梁上。第80分钟,德布劳内传中,小禁区前沿中路巴舒亚伊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巴舒亚伊跟进再次得球跟进爆射被挡出。第85分钟,比利时再度换人,默滕斯被蒂莱曼斯换下。第86分钟,巴舒亚伊得到球杀到禁区里,被本阿罗阿尼抢先一脚解围,但与此同时巴舒亚伊也越位了。下半场巴舒亚伊多次浪费良机,可谓是上演不进球“大四喜”。

巴舒亚伊进球

第89分钟,蒂莱曼斯前场右路右脚斜45传球给到小禁区前沿左侧,巴舒亚伊跟进倒地铲射,皮球直入网窝,巴舒亚伊终于斩获了进球,第93分钟,突尼斯扳回一球,纳古埃兹右侧低平球传中,禁区中路科哈扎里无人盯防直接推射球门左侧得手。最终比利时5-2战胜突尼斯获得两连胜。

 

突尼斯扳回一球

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15-默尼耶、2-阿尔德韦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14-梅尔滕斯(86'17-蒂勒曼斯)、10-阿扎尔(68'21-巴舒亚伊)、9-卢卡库(59'8-费莱尼)

替补:12-米尼奥莱、13-卡斯特尔斯、4-孔帕尼、3-维尔马伦、18-贾努扎伊、17-蒂勒曼斯、23-登东克尔、16-索尔根-阿扎尔、8-费莱尼、19-登贝莱、22-沙兹利、21-巴舒亚伊

突尼斯首发:1-本-穆斯塔法、11-布龙(24'21-纳格斯)、2-西昂-本-优素福(41'3-贝纳鲁亚内)、4-梅里亚、12-阿里-马鲁勒、17-斯希里、13-萨西(59'23-斯利蒂)、7-赛义夫-埃丁-哈维、9-巴德里、8-法赫雷丁-本-优素福、10-哈兹里

替补:5-奥萨马-哈达迪、23-斯利蒂、22-哈桑、16-马斯鲁蒂、3-贝纳鲁亚内、21-纳格斯、6-贝杜维、18-斯拉尔非、14-本-阿莫尔、20-沙拉利、15-哈利勒、19-哈利法

(fifi)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