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骚操作!比利时不到60分钟换下世界杯第一射手 意欲何为

2018-06-23 21:48
  • T大

北京时间6月23号,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第一场比赛开赛,由比利时队对突尼斯队,赛前比利时3分排名第一,突尼斯0分。

比赛一开始比利时队就踢得非常积极,求胜欲非常强,开场仅仅6分钟,阿扎尔的突破就在禁区线上倒地获得了点球,阿扎尔亲自主罚命中,此后卢卡库又是两次破门,3:1领先了突尼斯队。令人遗憾的是突尼斯队上半场两名后卫布龙和本优素福因为膝盖受伤离场,基本确认将伤别世界杯,而布龙还在比赛中打进一球。

ccbfaf55822b432994a6a5ce39de8826.jpg

 下半场50分钟,阿扎尔再入一球,比利时以4:1领先并锁定了胜局。此后不久比利时主帅就开始了调兵遣将,比赛59分钟,马丁内斯用费莱尼换下了俱乐部队友卢卡库。而卢卡库的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也让他与C罗并列世界杯射手榜榜首的位置,那么为何马丁内斯会在不到60分钟就替换第一射手卢卡库呢?其实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让卢卡库养精蓄锐准备与同组最强对手的英格兰队的比赛,届时谁能拿到小组第一,可能就会在比利时与英格兰队比赛中产生,68分钟,比利时核心阿扎尔也是被替换下场为比赛蓄力。

责任编辑人:杨胜忠 PF09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