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孙兴慜世界波 韩国1-2墨西哥遭两连败

2018-06-24 00:55
  • T大

null

墨西哥2-1战胜韩国

北京时间6月23日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韩国对阵墨西哥。上半场,孙兴慜错失一次单刀机会,随后前富力中卫张贤秀手球犯规,送给墨西哥一粒点球,贝拉主罚命中;下半场,贝拉助攻“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再下一城,孙兴慜终场前世界波破门扳回一球。最终韩国1-2不敌墨西哥,遭遇两场连败。

2014年双方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墨西哥4-0大胜韩国。1998年世界杯上,两队曾分在同一小组,当时韩国1-3不敌墨西哥。

开场后比赛节奏进行得很快,墨西哥稍占主动,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不过都未形成射门机会。第12分钟,贝拉接应任意球传中头球稍稍顶偏,完成了双方此役第一脚射门。1分钟后,韩国队右后卫李镕插入禁区右侧一脚抽射被后卫封堵,错过机会。

第21分钟,孙兴慜突入禁区右侧连续两脚打门都被封堵,随后他得球禁区前沿再射还是偏出。1分钟后,奇诚庸接角球头球攻门被扑出。第23分钟,张贤秀倒地封堵对方传中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贝拉主罚命中,墨西哥1-0取得领先。

韩国队送点

第28分钟,拉云一脚推射被赵贤祐精彩扑出。比分落后之后,韩国队有点慌乱。第38分钟,孙兴慜前场形成准单刀机会,但他最后一步趟球过大,被奥乔亚出击化解。第42分钟,洛萨诺左路内切右脚爆射高出。第44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左脚劲射被封堵。

半场结束,墨西哥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韩国队加强了攻势。第51分钟,文宣民禁区前沿怒射被后卫封堵,皮球打在对方手部,韩国队索要点球未果。第55分钟,奇诚庸禁区角上一脚质量不错的射门被奥乔亚稳稳扑住。

第57分钟,赫克托-埃雷拉禁区中央左脚劲射被赵贤祐惊险扑出。第59分钟,洛萨诺的射门被后卫及时封堵。第61分钟,奇诚庸的射门也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贝拉一脚弧线球攻门稍稍高出。

小豌豆进球

第63分钟,韩国队率先换人,李昇佑换下了朱世钟。第65分钟,贝拉助攻,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侧扣过一名后卫右脚打门得手,墨西哥将比分扩大为2-0。

墨西哥换人,老将马克斯替补出场。第74分钟,孙兴慜禁区内险些获得机会,但他稍有犹豫被后卫抢断。比赛最后阶段,韩国队全线压上。第87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一脚怒射高出。第92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左脚打出世界波,为韩国队扳回一球,1-2,但为时已晚。最终韩国1-2不敌墨西哥,遭遇两场连败。

孙兴慜进球

出场阵容:

韩国:23-赵贤祐,2-李镕,12-金敃友(83分钟,14-洪喆),20-张贤秀,19-金英权,16-寄诚庸,8-朱世钟(63分钟,10-李昇祐),17-李在城,18-文宣民(76分钟,15-郑又荣),11-黄喜灿,7-孙兴慜

墨西哥:13-奥乔亚,15-赫克托-莫雷诺,23-加拉尔多,21-阿尔瓦雷斯,18-安德烈斯-瓜尔达多(67分钟,4-拉法埃尔-马克斯),3-萨尔塞多,11-贝拉(76分钟,10-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7-拉云,16-赫克托-埃雷拉,22-洛萨诺(70分钟,17-赫苏斯-科罗纳),14-埃尔南德斯

(渐修)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