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0人德国2-1逆转瑞典 克罗斯读秒绝杀出线有戏

2018-06-24 03:58
  • T大

null

罗伊斯为德国扳平比分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德国在索契迎来了和瑞典队的小组第二轮比赛,由于首场失利,本场比赛对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生死之战。上半场第32分钟,克罗斯后场失误,瑞典展开反击,托伊沃宁的挑射帮助他们1-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罗伊斯禁区内的抢点射门得手,为德国扳平了比分。比赛进行到读秒阶段时,德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克罗斯和罗伊斯配合后,右脚将球送入网窝,绝杀瑞典。

历史上,德国与瑞典一共交锋过36场,卫冕冠军以15胜9平12负占据优势,进70球失60球。两队最近11次交锋,德国(包括前西德)6胜5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2013年10月的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当时德意志战车5比3战胜瑞典。在世界杯赛场上,两队共交锋过4场,德国队3胜1负保持领先,唯一的一场失利还是在60年前的瑞典世界杯,当时德国以1-3告负。此外,德国队在大赛中似乎有着次轮魔咒,在过往的5届世界杯中,他们只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成绩,唯一一次赢球还是在12年前的本土世界杯,当时德国1-0小胜波兰。不过本场比赛,勒夫的球队不容有失,否则的话,他们的卫冕之旅很有可能提前止步小组赛。

第2分钟,基米希的传中造成混乱,维尔纳头球点给德拉克斯勒,后者的侧身扫射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穆勒摆渡,赫克托的左脚抽射再次被封堵。

第8分钟,德拉克斯勒横传门前,皮球滑门而过。第9分钟,罗伊斯横传门前,被瑞典后卫挡出底线。

第13分钟,瑞典队形成单刀,贝里在博阿滕的干扰下射门被诺伊尔挡出。尽管瑞典投诉博阿滕犯规在先,但是主裁未予理睬。

第18分钟,瑞典开出任意球,卢斯蒂格将球勾回禁区,贝里的射门被德国挡出。第25分钟,鲁迪在拼抢中被托伊沃宁的脚钉刮到了面部,导致鼻子出血。由于鲁迪伤势较重,德国队在第30分钟被迫用京多安将其换下。

第32分钟,克罗斯后场传球失误,瑞典展开反击,托伊沃宁胸部停球后挑射得手,瑞典1-0。

托伊沃宁挑射

第38分钟,京多安的远射造成折射后被门将奥尔森扑出,卢斯蒂格的解围碰了穆勒的身体后再次被奥尔森挡出。

第44分钟,博阿滕外围左脚远射偏出。伤停补时第二分钟,瑞典开出任意球,贝里的甩头攻门被诺伊尔神勇扑出。上半场结束,卫冕冠军0-1落后。

第48分钟,维尔纳边路传中,罗伊斯抢点破门,德国1-1。一分钟后,克罗斯远射经折射后稍稍偏出球门。第51分钟,德国队开出任意球,前点穆勒甩头攻门偏出。

罗伊斯扳平

第56分钟,维尔纳左路再次地平球传中,赫克托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奥尔森扑住。第60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罗伊斯和戈麦斯双双错过,皮球最终滑门而过。

第62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扣球后射门被挡出。第65分钟,克罗斯外围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

第71分钟,罗伊斯直塞,维尔纳的传球差点造成瑞典后卫乌龙。第76分钟,瑞典开出角球,德国解围后,福斯贝里远射被诺伊尔没收。

第80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维尔纳右脚射门高出球门。第82分钟,博阿滕铲球犯规,主裁判犹豫了一段时间后,给了博阿滕第二张黄牌,拜仁后卫被罚出场。

第83分钟,格兰奎斯特头球攻门,诺伊尔滑了一下后将球击出底线。第88分钟,克罗斯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被奥尔森扑出。第91分钟,布兰特远射击中立柱。第92分钟,罗伊斯右路打飞。读秒阶段,德国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克罗斯和罗伊斯配合后,右脚将球送入网窝,德国2-1绝杀!

克罗斯读秒绝杀

两队首发阵容:德国:1-诺伊尔/18-基米希、17-博阿滕、16-吕迪格、3-赫克托(86’20-布兰特)/8-托尼-克罗斯、19-鲁迪(30’21-京多安)、13-托马斯-穆勒、7-德拉克勒斯(46’23-戈麦斯)、11-罗伊斯/9-维尔纳

瑞典:1-奥尔森/2-卢斯蒂格、4-格兰奎斯特、3-林德洛夫、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森(74’21-杜尔马兹)、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9-贝里(90’22-特林)、20-托伊沃宁(77’11-圭代蒂)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