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战败球员在更衣室痛哭 文在寅安慰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3日,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2018世界杯小组赛F组,韩国VS墨西哥。文在寅赛后现身更衣室,安慰输球的韩国将士。图文孙兴民痛哭。

  • 战败球员在更衣室痛哭 文在寅安慰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墨西哥,这场比赛对于韩国来说输不起,毕竟两轮下来若0积分,基本意味着被淘汰。因此韩国人采取全场不惜体力地奔跑战术,作为“太极虎”的绝对核心,孙兴民身先士卒。比赛第36分钟,队友后场长传,孙兴民前场快速启动,面对墨西哥队的两名防守球员,他硬生生地用速度甩开对手的包夹,在禁区内拿到了皮球。此时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已经堵死了射门角度,孙兴民只能勉强一射,球被扑出。不过“亚洲一哥”冲刺的瞬间被不少球迷称赞,孙兴民这完全是五档和二档对飙。

  • 战败球员在更衣室痛哭 文在寅安慰

    上半场墨西哥队获得一个宝贵的点球,贝拉一蹴而就。下半场“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成功破门为墨西哥再下一城。临近终场,孙兴民才用一记漂亮的世界波扳回一球,尽管这粒进球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但也表明着韩国人的努力与拼搏。在外媒评选的世界杯50大球星中,孙兴民是唯一上榜的亚洲球星,位列第37位。本赛季他在热刺表现出色,作为韩国队身价最高的球星,压力一直在他身上。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