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北京频现天价停车费

    7月10日报道,7月4日,张先生将车停在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后乘火车出京,8日回京后却发现,“110个小时,收了我2210元。”记者从物价部门了解到,2016国家便放开停车收费定价,但大型交通设施停车场大多设置了每日封顶费用。对此,停车管理方迈泊停车管理(上海)公司丰台分公司表示,7月1日起,公司开始对收费上调,单日停车费用并不封顶,也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旅客可办理月租停车,价格相对划算。 文字来源:北京晨报

  • 北京频现天价停车费

    记者了解到,张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今年7月以来,不少旅客在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缴费时都被吓了一跳。“停车22小时,收费竟然要450元!”、“停放近56小时,收费1115元!”车主纷纷吐槽自己心痛的遭遇。

  • 北京频现天价停车费

    这一收费标准是否违规?记者7月9日从北京物价局价格举报热线获悉,从2016年1月1日起,地下停车场或者露天停车场收费标准就已经放开,由停车公司自己定价,“停车场做到明码标价就行,以车场蓝牌公示价格为准,市场调节,物价部门没有设置上限”。

  • 北京频现天价停车费

    其他大型交通枢纽站又是如何规定呢?记者发现,大型交通枢纽的停车场价格确实都不便宜,但大多数都设置了每日封顶价格。如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一小时收费12元,一天封顶价格260元。北京首都机场停放8小时以上的长期停车区,小型车单天收费价格为80元。而就在与西站南广场几百米之隔的西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处,也是以每小时16元收费,每天封顶价格为254元。图为张先生交完停车费后的发票。

  • 北京频现天价停车费

    针对车主反映价格过高的问题,郭经理表示,公司有相应的月租政策,“10辆以上团体月租为每月700元,单辆车月租为1100元,而且可当天办理,这对于长期停车的车主可能更划算。”郭经理称,以后会考虑在显眼位置贴出月租通知,也提醒车主们留意停车价格变动情况,按需调整用车及停车计划。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