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之王!克罗地亚3次淘汰赛落后均扳平 上演加时帽子戏法

2018-07-12 04:10
  • T大

今天凌晨世界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克罗地亚在上半场早早落后的情况下,由佩里西奇在下半场垫射扳平比分,再次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这是他们在淘汰赛中连续第3次在常规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其在逆境中的战斗力可见一斑,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次进入加时赛,创造了一个世界杯的新纪录。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的追分之路相当艰苦,在上半场英格兰队的防守做得滴水不漏,克罗地亚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下半场,达里奇大胆调整,两个边锋佩里西奇和雷比奇换边,并经常向中路靠拢,这一变招激活了克罗地亚的进攻,佩里西奇抓住机会扳平比分,随后又打中立柱,差点上演逆转。最终双方再无建树,进入加时赛。

 

 

比分落后,已经成了克罗地亚在进入淘汰赛后的一个常态。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在开场不久就被丹麦队攻破球门,但是曼朱基奇闪电扳平比分;八强战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切里舍夫世界波破门,随后克拉马里奇头球扳平比分;这场比赛开场不久特里皮尔就任意球建功,但是克罗地亚大举反攻,佩里西奇再次延续球队落后扳平好戏。

 

 

连续三次在常规时间处于落后然后扳平比分,体现了克罗地亚队不屈的斗志和强烈的求胜欲望,之前他们连续两次在点球大战中胜出,球队的大心脏展露无遗。本场再次将比赛拖入加时,克罗地亚也创造了一个世界杯淘汰赛的新纪录,不过他们的体力也快到达一个极限。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