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关键时候又掉链子!错过再夺世界杯的最佳良机

2018-07-12 04:45
  • T大

在1-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英格兰队最终在120分钟的比赛后被逆转,无缘决赛!英格兰队,错失了或许是最好的一次夺冠机会。他们只能去争第三名,或许未来很多年后,英格兰队都会后悔这场比赛高开低走的表现。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与比利时、突尼斯与巴拿马分在G组,平心而论,这是一个相对好踢的小组,原因在于突尼斯与巴拿马几乎很难阻止英格兰队的出线。果不其然,前两轮英格兰与比利时都是2场大胜后取得出线,最后一轮,两支强队英格兰与比利时的碰面,实际上就是小组头名之争。


然而,当时的情况已经很明了了,头名意味着进入上半区,与法国、巴西、阿根廷、葡萄牙、乌拉圭等强队同区,这个区被认为是“死亡半区”,反观下半区,传统强队只有西班牙,显然要好踢的多。这场英比的对决,也被外界戏称为谁也不想赢。


最终,更不想“赢”的是英格兰,他们0-1输给比利时如愿进入到下半区。小组赛首轮挺过哥伦比亚这一关后,发现西班牙队也被淘汰,于是眼前一片光芒,似乎直通决赛!反观比利时队,虽然击败了淘汰赛“最弱”的日本队(也很艰难),但连续与巴西、法国恶战后,还是无缘决赛。


可惜的是,在大好局面下,英格兰依然未能进入到决赛,他们未能把握出色的签运,这样一来,英格兰队只能去争第三名了。可惜,英格兰队在关键时候依然掉了链子,他们还需要修炼内功。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