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对阵出炉!法国对决最顽强队伍 新王当立?

2018-07-12 04:45
  • T大

经过了近1个月的较量,世界杯终于要收官了!最后的悬念是,冠军的荣誉归属谁。法国与克罗地亚队战胜各自的对手后,成功会师决赛!比利时与英格兰被淘汰,他们只能争夺第三名。


本届世界杯,冷门迭爆。预选赛的时候,荷兰、意大利这样的强队就已经被淘汰。小组赛更是爆出了惊天冷门,卫冕冠军德国队出局。到了淘汰赛,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又纷纷在首轮出局,而巴西则是倒在了1/4决赛。表现最稳定的强队当属法国队,他们一路连克强敌,硬碰硬淘汰阿根廷、乌拉圭与比利时三强后,时隔12年再回决赛。


法国队能够进入决赛,实际上在外界的预料之中,也让本届世界杯的整体情况看上去不那么“乱”。至于法国队决赛的对手,或许没有人猜到!淘汰赛常规时间一场没有赢的克罗地亚,依靠百折不挠的精神与韧劲,先后在120分钟的艰苦鏖战中,击败了丹麦、俄罗斯以及英格兰三队进入到最终的决赛!


法国队将冲击世界杯第二冠,他们已经有丰富的决赛经验,在过去20年,法国队已经3次参加决赛。至于克罗地亚队,则迎来了历史性时刻,因为这是他们首次进入到最终的决赛!克罗地亚,也是历史上首次进入到大赛的最终决赛冲击冠军。


这样一场决赛的对决,我们却不得不说,法国队占据优势,除了经验,还有体力。要知道克罗地亚在本次世界杯足足比法国队多踢了90分钟的比赛。然而,克罗地亚的顽强,已经让所以看低他们的人被打脸。世界杯,会产生新的王者吗?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