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踢3个加时!克罗地亚人太顽强 但这也是他们的软肋

2018-07-12 05:04
  • T大

顽强的克罗地亚队史首次打进决赛

7月12日凌晨,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在莫斯科展开了第二场半决赛的较量。赛前,大家对格子军团并不是很看好。毕竟,他们在前两场淘汰赛中全部打满了120分钟,只是凭借两场点球大战才涉险来到了四强,而另一边的三狮军团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只花费了90分钟就击败了瑞典。此外,弗尔萨利科和苏巴西奇在和俄罗斯的比赛中都有受伤迹象,这对克罗地亚的后防可能会产生了不小的负面作用。

果不其然,刚刚开场4分钟英格兰就取得了领先,特里皮尔的任意球破门让我们依稀看到了贝克汉姆的身影。落后的克罗地亚人则显得相当急躁和无奈,他们前两场的鏖战让自己力不从心。不过,下半场开始后格子军团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他们频繁向英格兰的球门发起攻击。两个进球完全展现了队员们的老辣和鬼魅。第一球,弗尔萨利科在右边路传中,沃克都已经起身用头准备将球解围出去,但是佩里西奇刹那间从后面杀出,用脚将球弹入了网窝。第二球,当佩里西奇一个威胁不大的头球后蹭时,所有英格兰后卫竟然都愣住了,从禁区里突然杀出的曼朱基奇完成了逆转。从下半场到加时赛,克罗地亚人用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娴熟的脚下技术将比赛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而英格兰则只是疲于奔命。

当终场哨响,这支克罗地亚队创造了历史,他们第一次闯入到了世界杯的决赛中。20年前,苏克和普罗辛内茨基用惊艳的表现率领格子军团杀入到了四强,可惜不敌东道主法国队。如今,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等人更是将克罗地亚带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世界杯决赛,这是他们未曾触及到的地方。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可是在连踢了三个加时赛后做到了这一点,可见这支克罗地亚队不仅老辣而且十分顽强。对于周日晚的决赛,可谓看点多多。20年前,正是高卢雄鸡阻止了克罗地亚人闯入决赛的步伐,20年后格子军团是否在决赛中完成最快意的复仇呢?此外,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组成的皇马/巴萨中场将会对阵瓦拉内和乌姆蒂蒂的皇马/巴萨后卫,不知道这一组对决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静候周日晚决赛的到来吧!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何文暹 PS0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