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无缘最贵对决!两队总身价将近20亿欧 可惜有人掉链子

2018-07-12 05:01
  • T大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2:00,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迎来第二场比赛的较量,最终英格兰在领先一球的有利情况下,却被克罗地亚连进2球,最终以1-2被逆转而遭到了淘汰,无缘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也送给了克罗地亚和法国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首先法国的身价是本届32强最高的,达到了10.8亿欧元,而英格兰则是排在第四位,身价具体为8.74亿欧元,两队加起来就是19.54亿欧元,也就是将近20亿欧元。在此之前,还没有一场比赛超过这个19.54亿欧元总身价,之前最贵的对决也才18亿欧元,由法国和比利时创造的。只可惜,随着英格兰被克罗地亚淘汰出局后,俄罗斯世界杯就无缘最贵的对决。

其实,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开始,身价最贵对决就不断在刷新,从最开始的法国和阿根廷的碰撞,到巴西和比利时的较量,再到后来法国和比利时的对决。在本届世界杯32强力,法国总身价排名第一,西班牙排名第二、巴西排名第三、英格兰排名第四、德国排名第五,如果英格兰能够淘汰克罗地亚的话,那么世界杯决赛也可以回到强队之间的较量。

对于英格兰来说,能够打进世界杯半决赛,有运气成分存在,因为以小组第二进入到下半区后,碰到的对手都普遍没有太强,在16强淘汰赛西班牙出局后,下半区就只剩下英格兰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可是,英格兰还是在半决赛犯了老毛病,关键时刻掉链子,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却开始不会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也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