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竟早早就开始拖时间 这操作让人看不懂

2018-07-12 05:24
  • T大

 

 

英格兰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年轻,在加时赛中,被曼朱基奇一剑封喉,最终1:2输给了克罗地亚,无缘决赛。对于这个成绩,英格兰已经做到了最好。赛前,英足总对他们的要求也只是小组出线而已,现在能打到四强,已经大大超出了人们的心理预期。这届世界杯,年轻的英格兰,让人看到了活力,看到了希望。他们也破除了点球的心魔,未来不可限量。

 

 

关于赛事的经过,小编就不再赘述。英格兰取得梦幻开局,领先上半场。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凯尔-沃克的操作,真的让小编没看懂。下半场第8分钟,沃克和雷比奇在拼抢的过程中,同时倒地,但是沃克把球碰出了边线。这时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赶紧跑过来想快发边线球,但沃克却把球抱在手里不给,这也引起了克罗地亚球员的不满。雷比奇凶狠的抢过球,裁判也看不过去了,给了沃克一张黄牌。

 

 

 

 

 

 

沃克确实有防止对方快发边线球的意图,但是那时本方的防守还算稳固,防守球员都在禁区。这个多余的动作,实在是没有必要。后面的剧情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佩里西奇神来之笔扳平比分。加时赛中,拖着一条伤腿的曼朱基奇风骚跑位,绝杀比赛。英格兰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这场比赛,克罗地亚确实更配得上胜利。

 

 

下半场才开始没多久,这么做确实有些多余。这也让小编想到了法国和比利时的半决赛,姆巴佩在最后时刻用了同样的伎俩,在对方要发边线球的时候,不给对方球。这同样引起了比利时球员的不满,维特塞尔直接将姆巴佩推倒在地。合理利用规则,拖延比赛时间,这也是比赛本身的一部分,但吃到黄牌是免不了。梅西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最后时刻,同样是拖延比赛时间,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比赛结束,英格兰的年轻球员都很沮丧。拉什福德在上一场幸福的哭泣之后,这一场留下了伤心的泪水,索斯盖特也赶紧过来安慰。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未来是你们的。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