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首进决赛,不知道被开除的卡利尼奇后悔没…

2018-07-12 05:14
  • T大

原标题:格子军团顽强杀进决赛,卡利尼奇成最大输家

经历了两场点球大战的克罗地亚成功阻止了足球回家,面对年轻的英格兰,他们在连续第三场加时赛中实现反超,逆转取胜晋级决赛。而此前不愿接受替补被开除的卡利尼奇,无疑成为了最大输家。

被逐出球队的卡利尼奇

小组赛阶段,克罗地亚2-0击败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替补席上的卡利尼奇拒绝披挂上阵,这一举动激怒了主帅达里奇,而赛后卡利尼奇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向球队表达歉意,米兰前锋也因此遭开除。

主帅达里奇用这样的举措向所有人宣告,球队利益至上,克罗地亚拒绝更衣室出现不稳定因素。

克罗地亚在晋级淘汰赛阶段后接连遭遇苦战,1/8决赛点球大战送走丹麦,1/4决赛点球大战淘汰东道主俄罗斯,而在半决赛中,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在连续第三场加时赛中击败英格兰。

格子军团历史性地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顽强和坚持为他们赢来了这次宝贵的机会,而卡利尼奇,只能以观众的身份分享这份荣耀。

责任编辑人:何文暹 PS0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