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特约]距决赛差一步!三狮的青春风暴在继续 下场英超内战!

2018-07-12 05:41
  • T大

null

英格兰无缘世界杯决赛

俄罗斯世界杯开打前,恐怕没有多少人对这支英格兰寄予厚望,哪怕他是最死忠的三狮球迷。毕竟这是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大赛经验匮乏,此外队内角色球员居多,和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以及鲁尼时期的英格兰相比,显得星光黯淡。

不过,索斯盖特率领这支英格兰却在本届世界杯中创造了无数辉煌时刻。小组赛中,他们前两轮两站两胜提前一轮晋级十六强。八分之一决赛,尽管被米纳终场前绝平,但是小伙子们依旧从容不迫,面对大赛中从来没有赢过的点球大战,他们却创造了历史。年轻的皮克福德帮助三狮军团第一次在大赛中迈过点球大战的门槛,就这样三狮军团闯入到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身高马大的瑞典队,年轻的英格兰小伙子们再次掀起了青春风暴,马奎尔和阿里的两级头球让他们28年后再次杀入半决赛。

本场比赛开始不久,英格兰人就取得了梦幻开局。特里皮尔的任意球得分让他们一度看到了进军决赛的希望,上半场克罗地亚人频繁的失误更是加大了三狮军团取胜的机会,但是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尤其是克罗地亚人领先后,英格兰队变得十分混乱,他们年轻的优势突然之间变成了经验不足的劣势,在老辣和细腻的克罗地亚人面前,三狮军团的小伙子显得力不从心。最终,他们没能再进一步,重现查尔顿爵士们52年前的辉煌。

不过,索斯盖特麾下的这支球队无需气馁懊恼,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毕竟他们可是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三支打入半决赛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有大把的青春和时间在以后的岁月里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让我们见识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和精心演练的定位球战术,此外皮克福德等青年才俊的表现也让人们眼前一亮,他们可以昂首离开今晚的卢日尼基球场。

下场定金靴?

不过,三狮军团的俄罗斯之旅还没有结束。周六晚他们将和比利时展开三四名决赛,如果获胜他们将创造队史第二好世界杯成绩(1966年冠军,1990年第四名)。这场比赛也堪称一场英超内战,两队都拥有众多的英超球员,届时势必会是一场对抗激烈节奏明快的大战。此外哈里凯恩也有望就此锁定本届杯赛的金靴。

(单刀上看台)

责任编辑人:何文暹 PS0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