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新一代黄金右脚 小贝招牌式圆月弯刀弧线太美

2018-07-12 02:30
  • T大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进行世界杯半决赛,赢家将与法国队争夺大力神杯。比赛仅仅进行到第5分钟,三狮军团就取得了领先,后卫特里皮尔在大禁区弧顶一脚“圆月弯刀”,直挂死角,攻破城池!

英格兰队内,素来不缺少任意球高手,最为有名的当属“万人迷”贝克汉姆,他的招牌式圆月弯刀,曾经吸粉无数,而与贝克汉姆同时代的杰拉德、兰帕德,其实也都有一脚任意球技能。

而在新一代三狮军团中,任意球大神也是不少,此番攻破克罗地亚城池的特里皮尔就是其中之一,还有两年前欧洲杯任意球一战封神的戴尔。开场第5分钟,英格兰在对手大禁区弧顶获得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特里皮尔此刻“贝克汉姆”附体,搭弓射箭,致命弧线,三狮军团全场第一脚射门就完成得分,1-0!

特里皮尔虽然场上位置是后卫,但这并不代表他在进攻方面表现得不出色,英格兰队的大部分进攻都是在他的这一侧发动的,小组赛首战2-1绝杀突尼斯,三狮军团90分钟内创造了14个机会,其中有6个是由特里皮尔创造的!此外,特里皮尔的脚法也是英格兰队内数一数二的,squawka曾将特里皮尔比喻为“隐藏的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