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魔笛!克罗地亚坐拥倚天剑+屠龙刀 法国冠军不稳

2018-07-12 05:37
  • T大

克罗地亚,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入到了世界杯的最终决赛。虽然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克罗地亚的黄金一代,但是最多的赞誉还是给到了莫德里奇。然而这支克罗地亚,只有莫德里奇吗?

从半决赛这场与英格兰的恶战来看,真正决定比赛的球员,是克罗地亚的边锋佩里西奇。这是一场完完全全属于佩里西奇的比赛,他无愧是这场比赛的MVP。这场比赛佩里西奇有多么强势呢?全场比赛他7次射门,把英格兰队防线冲击地支离破碎,佩里西奇不仅完成进球,还助攻绝杀进球,还有一次集中门框!几乎无所不能。

当然,不能忽视的就是曼朱基奇的表现。这位克罗地亚的中锋球员,一直以来被认为在一流与超一流的临界点,从进球效率来看他的确不是最出色的,但关键时候曼朱基奇从未让人失望,此番打入绝杀进球后,曼朱再次证明了自己多么“靠谱”,全场比赛,曼朱基奇3次射门全部射正,而且4次赢得高空球,无愧是一位支点中锋。

如果说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的真核,拉基蒂奇、雷比奇、布罗佐维奇是他的左膀右臂,那么佩里西奇与曼朱基奇就是克罗地亚的倚天剑与屠龙刀。克罗地亚黄金一代,名不虚传,绝对不只有一个莫德里奇。论决定比赛的能力,克罗地亚全队起码有4-5人能够做到,这是一支团队能力很强的队伍。

因此,决赛虽然法国队已经大热,但如果忽视了克罗地亚,必定会遭遇到惩罚。期待精彩的决赛,也期待众位球星的正面PK。这样一场决赛,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