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两小孩被垮塌“垃圾山”掩埋 均不幸遇难

2018-07-12 15:57 未来网
  • T大

原标题:云南镇雄两小孩被垮塌垃圾山掩埋 均不幸遇难

日前云南镇雄县两小孩失踪,疑似被坍塌的“垃圾山”掩埋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新闻网站)北京7月12日电(记者谢青)日前云南镇雄县两小孩失踪,疑似被坍塌的“垃圾山”掩埋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记者刚刚从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经全力搜寻,2018年7月10日花山乡失联的两名儿童已于12日中午在小石林垃圾堆放点找到。

不幸的是,经现场救援医疗组检查确认,两名儿童已死亡。

(网传搜救现场情形)

据悉,7月10日,云南昭通镇雄县花山乡花山村村民周某报警称:其两个儿子当天中午11时在花山乡小石林附近放牛时,疑似失联。

同时有村民表示,看见两个孩子曾在距离家10分钟路程的“花山石林垃圾场”附近放牛,并在垃圾堆里翻玩具玩,疑似该垃圾场发生垮塌将两个孩子掩埋其中。

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关注,7月11日,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对外表示,接报后,花山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搜寻。县委、县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国土等部门,与花山乡党委政府一道,全力开展拉网式搜寻。

据了解,这处垃圾场是一个天然大坑,有五六十米深。而两名孩子是两兄弟,均在10岁左右,事发当天出门放牛后,一整天未归。

目前,相关后续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中。

责任编辑人:唐艺赫 PN08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