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看点球大战时火警响起 克罗地亚消防员这样做…

2018-07-12 15:29
  • T大

7月12日消息,今天凌晨,克罗地亚队以2比1击败了英格兰队,首度打进世界杯决赛。而在上场对阵俄罗斯的点球大战时,一群克罗地亚消防员突然听到了火警响起,他们做出了这样的反应……

克罗地亚消防员

这是由克罗地亚首度萨格勒布消防局公布的一段视频。

7月8日克罗地亚队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在克罗地亚的一个消防队里,一群穿着国家队球衣的消防员正在紧张地看着拉基蒂奇主罚制胜点球。

一起观看1/4决赛点球大战

突然,火警警报响起了。这群消防员马上起身,哪怕比赛再关键也没有丝毫留恋,没有再看一眼电视。

迅速起身

所有人员都迅速起身,穿戴装备,上车出勤。

换上装备

从他们起身,到上车出发仅耗时20秒!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职业操守!

消防车出发

对此,中国网友们纷纷表示,“消防员们敬业又可爱,让人可敬又心疼”“一点不留恋迟缓,专业~”“希望克罗地亚队打进决赛夺得大力神杯”“好感动,最可爱的人~”

最后,3个留守的消防员,在帮助队友们出发之后,有幸见证了国家队通过点球大战晋级,他们抱成了一团庆祝伟大胜利。

剩下的几个人庆祝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