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记者回击莫德里奇:他这样说很愚蠢

2018-07-12 16:06
  • T大

原标题:英格兰记者回击莫德里奇:他这样说很愚蠢

7月12日讯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半决赛中2-1逆转英格兰,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在赛后说的一番话却引起了一些争议,他说道:

“英国人赛前轻视克罗地亚,这是个错误,我们在赛前看到了他们媒体写的报道,我们就说:‘好啊,到时候看看谁会被累死。’我觉得竞技体育应该谨言慎行尊重对手。”

而这番话也引来了大量英格兰记者的不满,其中不乏英超球迷们在转会窗中关注的熟悉面孔。

利物浦《回声报》记者Ian Doyle写道:“莫德里奇这样很蠢。他应该更明事理。”

在和一位网友的辩论中,他再次写道:“只是有些人说英格兰会赢罢了。这不是莫德里奇所说的那种轻视。来啊,再来啊。”

《每日电讯报》主编Sam Wallace写道:“但我读到的、听到的都说莫德里奇是双方阵中最出色的球员,说这可能会是他的夜晚、他的世界杯。”

BBC记者Phil McNulty则写道:“莫德里奇这话完全是无稽之谈。从没听说过任何一个我认识的英格兰记者或是专家对克罗地亚有任何不敬。基本上所有人都在说莫德里奇有多强。”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