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里奇:可能是魔笛最后一届世界杯,但他还在巅峰

2018-07-12 16:42
  • T大

原标题:达里奇:可能是魔笛最后一届世界杯,但他还在巅峰

克罗地亚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在本届世界杯上闪耀四方。虽然已经32岁了,但莫德里奇依然凭借细腻的技术和快速的奔跑让人们印象深刻。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也表示,现在是莫德里奇生涯最好的阶段。

在克罗地亚的6场胜利中,莫德里奇三次成为全场最佳球员,他出色的发挥帮助克罗地亚队史第一次晋级决赛。

克罗地亚主帅谈到莫德里奇,直言他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他的能力已经展现给大家很多年了。你能看到他在比赛的115分钟还能冲刺救球,他展示出了求胜欲,这也体现在其他队友身上,球员们要做些事情。”

“莫德里奇在俱乐部层面已经完成了任何可能达到的成就,但在国家队还没有。考虑到他的年龄,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节世界杯。但显然这还是他最棒的一段时间,他正在踢着职业生涯中最棒的足球。”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