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了飘了!洛夫伦: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后卫之一

2018-07-12 16:52
  • T大

原标题:洛夫伦: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后卫之一,进入决赛是历史性时刻

 

虎扑7月12日讯 世界杯另一场半决赛在今天凌晨结束,克罗地亚经过了120分钟的鏖战最终2-1击败英格兰,历史上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赛后,克罗地亚中卫洛夫伦在采访中难掩兴奋之情。

洛夫伦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些特别的东西,从我个人角度来讲,人们会说我度过了一个困难的赛季,但我不同意这样的观点。”

“我和利物浦一起进入到了欧冠决赛,现在,我和我的国家队一起进入了世界杯决赛,我认为,人们应该认可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后卫之一,这可不是胡说八道。”

“上半场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我们不能很好的控制球,英格兰队有一些很好的机会,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好,我们找到了一些空间,并且有几次不错的传中球。加时赛,我们展现出了即使我们筋疲力竭,但还是能踢出我们的比赛。”

“这是一件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情,现在在克罗地亚国内,人们都喜极而泣,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它,我们打破了20年前的纪录,这份压力一直都在我们的肩上,现在,人们不会忘记我们。”

“如今,我们甚至可以做一些更伟大的事情,希望在这个周日,我们可以达成所愿。莫德里奇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如果我们赢得世界杯,莫德里奇配得上金球奖。”


[来源 :利物浦回声报]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