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我知道自己犯了错误 想再次向俄罗斯人民道歉

2018-07-12 17:13
  • T大

原标题:维达:我知道自己犯了一个错误,我想再次向俄罗斯人民道歉

7月12日讯在克罗地亚和俄罗斯的比赛结束后,克罗地亚后卫维达和球探武科耶维奇出现在了一个视频中,两人高喊“光荣属于乌克兰”。国际足联就此对维达发出了警告。

而在对英格兰的半决赛中,维达几乎每次触球都会引来巨大的嘘声。赛后,维达本人也面对了来自俄罗斯的媒体,他用不甚流利的俄语说道:“我知道自己犯了一个错误,我想再次向俄罗斯人民道歉。对不起,这就是生活,我们需要从自己错误中吸取教训。”

他还表示,那个视频是献给自己在基辅“贝尔格莱德”餐厅的朋友们的,那是所有巴尔干人消磨时光的地方,包括他在内,他在那待了五年,视频是献给朋友的,他对事情发展成这样感到非常沮丧,自己无意冒犯任何人,特别是俄罗斯人,他当时处在赛后的激动情绪中,他本人有很多塞尔维亚朋友,对他来说,塞尔维亚人、巴西人、俄罗斯人或乌克兰人都没有任何区别。

[来源:Instagram]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