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因为腿筋有伤不想拖累大家,我才被换下

2018-07-12 17:12
  • T大

原标题:亨德森:因为腿筋有伤不想拖累大家,我才被换下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英格兰中场亨德森透露,在半决赛中,他因为腿筋有伤不想拖累大家,才被戴尔替换下场。

在对阵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中,亨德森首发出场。在接受采访时,亨德森强忍眼泪。他说:“这次和英格兰队一起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个夏天。踢世界杯是如此特别。我们得到的支持多到难以置信。我们只想让每个人都感到骄傲。没能进入决赛,我们感到非常伤心。”

“在上一场比赛中,我的腿筋受了点伤,但是没关系可以上场。不过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我感到有点加重了。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你不能拖累任何人,因此把我换下或许是正确的。

“但是输球的疼痛比我的腿筋更疼。我的身体状况不算差。我们走了这么远,然后无法更进一步了,这对我们的心情是毁灭性的打击。我们奉献了一切,拿出了我们可以做的所有。”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