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无缘决赛,阿里、林加德遭索内斯批评

2018-07-12 18:31
  • T大

原标题:三狮军团无缘决赛,阿里、林加德遭索内斯批评


虎扑7月12日讯 在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中,曼朱基奇于加时赛的第19分钟破门,格子军团2:1逆转取胜,英格兰无缘周日对阵法国的世界杯决赛。

主教练索斯盖特率领的这支年轻的三狮军团在开场的第五分钟就由特里皮尔的任意球破门而取得比赛的领先。但下半场佩里西奇的进球为克罗地亚扳平了比分,将比赛带到了加时赛。

在英格兰出局后,索内斯对英格兰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他认为英格兰缺乏对比赛的控制力。

索内斯向拜因体育表示:“我想强调中场的作用。如果你没有优秀的球员在中场控球,你就不能把球留在你的脚下,就不能主宰足球比赛,你也无法赢得奖杯。”

“我们回过头来说林加德和阿里——别人踢得很聪明,他们会随之搞砸这一切。他们不想参与控球和传球。”



[来源 :每日镜报]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 虎扑新闻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