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球迷不用等几十年,我们会再进半决赛

2018-07-12 18:52
  • T大

原标题:凯恩:球迷不用等几十年,我们会再进半决赛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凯恩认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学到了很多,他非常坚定的表示,不用等几十年,球迷们就能看到英格兰队再次进入半决赛。

上一次英格兰进入世界杯的半决赛已经是1990年了,他们用了28年才再次进入世界杯的半决赛。但是凯恩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大赛中,英格兰队都能保持竞争力。

凯恩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下次英格兰进半决赛时,不用再等28年。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好好积累经验。当然,我们很伤心也很失望。希望下一次的世界杯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大家的目标永远都是提升球队和个人。”

过去的4周让我疯狂想去参加欧洲杯,还有下一届的世界杯。但还需要等那么久,真的很烦人。这才是最伤人的,因为你不可能多次参加世界杯。我们走了这么远,在如此接近的时候出局了,这会让我们难过一段时间。但是我知道我们可以昂首离开。我真的非常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们只需要再次出发。”

“我们建立了一个非常棒的基础。2年前的欧洲杯之后,我们处在一个非常不好的位置。因此,提振这个国家的士气,让大家为我们骄傲是种非常好的感受。”

“我不能说我们将来一定能进决赛,但是这次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的经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没太多经验。但是这次我们收获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这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基石。很开心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也很庆幸有索斯盖特。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人:胡泽宇 PS05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