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决赛,拉基蒂奇脱衣庆祝,若夺冠全队会效仿

2018-07-13 05:45
  • T大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中,克罗地亚最终是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了英格兰队历史第一次闯进了世界杯的决赛,这场比赛在赛后也被认为是什么前南足球的胜利和克罗地亚足球20年之后的伟大复兴等等光荣的帽子,而对于克罗地亚人来说这场比赛只是创造了属于他们的历史,毕竟之前足协主席达沃苏克制定的目标仅仅是小组赛出线就可以,而现在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国家430万人口的预期。

连续三场比赛都打加时赛并且最后都是胜利的一方,这点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所以这也就可以理解在比赛之后克罗地亚的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兴奋的将自己的球衣、球裤什么的都脱了下来送给球迷,他们也的确是有兴奋的理由,因为他们要去和法国队争夺世界杯冠军的荣誉了,这对于全世界踢球的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所以暂时不去管决赛的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现在进入到决赛就值得拉基蒂奇他们在这里狂欢了。

拉基蒂奇的这一行为也是引起了球迷的热议,而最新的消息是克罗地亚的主力中卫洛夫伦也也承诺,如果能够在7月15日的比赛之后拿到大力神杯,那他将会光着身体,之后弗尔萨利科也表示夺冠后,将会光着身体出现在萨格勒布的耶拉西奇广场。可以说两位克罗地亚的大将都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就是期待将神奇延续,争取可以在决赛中创造奇迹,以省的很多球迷说他们这一路晋级赛都没有碰到什么强队。

对于克罗地亚队来说他们确实是有骄傲的资本,虽然看起来在球员实力、体能等等方面都不如法国队,但是看到这场面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我们就会看到这些克罗地亚球员的大心脏和主帅的冷静,哪怕是前68分钟一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而且看起来都没有太多的办法,但是他们还是延续教练的战术。同时达里奇在常规时间一个人也没有换,加时赛连续换人保持着队英格兰队的冲击,之后获胜,可以说在战术选择和执行力方面克罗地亚队是不逊色于有法国队的。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