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姆蒂蒂谈比利时球员批评:人们只会记住冠军

2018-07-12 21:37
  • T大

原标题:乌姆蒂蒂谈比利时球员批评:人们只会记住冠军,而不是第三名

虎扑7月12日讯法国后卫乌姆蒂蒂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克罗地亚队的体能情况不是问题,“他们在决赛中会继续奔跑,和我们在场上争夺冠军。”

问:在以此淘汰了梅西、苏亚雷斯和阿扎尔以后,这次法国队将面对的是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两名巨星。你对此感到惊讶吗?

乌姆蒂蒂:我们在世界杯上肯定会遇到最好的球员,还有最好的球队。在过去的几场和顶级球员所在球队的过招中,我们处理得很好。

我很了解拉基蒂奇、莫德里奇和曼朱基齐,让我们来踢一场伟大的比赛吧。

问:比利时一些球员在半决赛之后批评了法国队的战术,你对此生气吗?

乌姆蒂蒂: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对我们来说,晋级决赛和赢下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现在只想赢下决赛。

人们总会记住最后的冠军,而不是这届大赛的第三名。

问:相比克罗地亚队,法国队是夺冠热门吗?

乌姆蒂蒂:我不知道这个热门是个什么概念,但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去备战决赛。我们要做好应该做的一切事情。

决赛将是我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不能输掉这场比赛,而是应该更注重比赛的细节。我们必须保持好心态。

问:2016年你们也闯进了决赛,那次欧洲杯决赛的失利对你们有什么启示?有哪些错误可以避免再犯吗?

乌姆蒂蒂:我们不能重复那些错误了。我喜欢去思考另外的一些事情,每个人反思的方式都不一样,但大家都希望团队能越来越好。

问:应该具体改正哪些错误呢?

乌姆蒂蒂:我们在每场比赛后都会作总结。我觉得我们现在正走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在小组赛后状态越来越好了。

问:你对1998年法国队战胜克罗地亚的那场半决赛,图拉姆的两个进球有什么印象吗?

乌姆蒂蒂:我没印象,那时我还太小了。我后来看了很多遍那场比赛的录像,那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不过这次不一样了,这次我们的遭遇是在决赛,我们不应该过多去考虑那件事。

问:克罗地亚队在进入决赛前踢了三场加时赛,你觉得在面对他们的时候,法国队球员是不是在体能方面有优势?

乌姆蒂蒂:我们走到了赛事的最后阶段,疲惫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克罗地亚踢了三场加时赛,他们肯定会有点疲惫,但你要知道,这可是决赛,很多其他的事情都得靠边站的。

我们不会过多地考虑对手是否疲惫,我觉得他们会继续在场上奔跑,去和我们争夺冠军。

问:你怎么看博格巴在本届赛事中的进步?

乌姆蒂蒂:我认识他很久了,他一直都是领袖。他会给别人提意见,也很善于接受别人的意见。他在场上总是考虑团队的利益,并且愿意为队友提供支援。

他进步了很多。在场外,他总是笑容满面,而且很幽默。

问:在博格巴和坎特身后防守,这对你有什么改变和影响?

乌姆蒂蒂:坎特是那种每球必争的球员,有时我们都没指望他能出现在那,但最终他还是出现了。博格巴的身体状态很好。不过法国队不仅仅只有他们俩。

我们的前锋也参与到防守中来,所以我们能够避免在赛事期间多丢球。我们稳固的防守是全队的努力。

问:那么防守是不是这支法国队的第一大优势?

乌姆蒂蒂:我们在防守端不断地成熟。我和瓦拉内平时搭档的时间并不多,但我们现在越来越有默契了。帕瓦尔和卢卡斯是国家队的新人,但我感觉他们好像已经在国家队踢了很久。

问:马图伊迪在4-4-2阵型中的角色是怎样的?

乌姆蒂蒂:他踢边路,他很有经验,踢过很多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也能通过不断地奔跑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防守方面我们也需要他的参与,他对第二点的保护。他很明白我们的战术,也踢得很好。

问:那坎特呢?

乌姆蒂蒂:他长期以来都在默默地工作,在背地里帮助球队。在决赛中,我们希望他能走到聚光灯下。但我觉得他会不习惯被所有人称赞,甚至会惧怕并讨厌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们总是建议他,让他多和我们一起跳跳舞,多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但一看到他的笑容,我们就都又更加满意了。

[来源:巴黎人报]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责任编辑人:尤俊 PS04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