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 老大爷被年轻人揍了一拳意外发现脑瘤

2018-07-13 10:15 FUN来了
  • T大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美国最近发生了一件真实的塞翁故事。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一位63岁的老大爷与一名陌生的年轻人发生冲突,被年轻人一拳打在脸上。大爷去医院做CT检查伤情,却意外发现脑部有肿瘤,并得到了及时治疗。老人遭受的无妄之灾,却意外救了他一命。

这位幸运的塞翁是63岁的美国男子大卫(David Miller),他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1239 Kennedy Blvd的Marathon加油站便利店工作。

上周日凌晨3:30分,一名20多岁、蓄着山羊胡的白人到店里要买酒。大卫告诉年轻人,根据规定,凌晨3点之后便利店不能售卖酒精饮品,年轻人非常不满,跟大卫吵了起来。

大卫大爷要求年轻人离开商店,年轻人更加怒不可遏,挥拳打中了大卫的面部,还将大卫撞倒在地,然后头也不回的逃跑了。

被人莫名其妙打了一顿,大卫只能懊丧地报警并到医院检查,确认一下是否受伤,

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做脑部CT检查时,医生在大卫脑中没有发现受伤,却发现了一个处于早期阶段的良性肿瘤。

由于发现得很早,肿瘤体积很小,又是良性,医生说这个肿瘤是可以治疗的。

真的是因祸得福了。大卫也开心地说,“万能的上帝将邪恶变成了好事。”

当地警方仍在追查打人年轻人,但大卫说自己已经决定原谅这个人了。他想要的只是“看到他翻开新的一页,过上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