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盗窃 小偷脱下内裤套脸上当头套

2018-07-13 11:23 FUN来了
  • T大

这是一次有味道的盗窃……

用这么拼吗?美国德克萨斯州Leander警方昨天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监控视频,请大家帮忙找一位神秘的窃贼。他为了躲监控,在头上套了一条男士内裤!

可以看到,没关紧的窗子中,一条腿探了进来,随后就是一个男人钻入房间,还头顶内裤。

小偷从一条裤腿探出半张脸,裤裆的位置刚好挡住了他的口鼻,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股酸爽。

大概是男士内裤裤腿比较宽,小偷的内裤头套没什么太大用处,半张脸都露在了外面,很好辨认。

大兄弟,你这内裤白顶了。

据警方称,这是今年6月16日的一起入室盗窃案,小偷用内裤当头套,在凌晨时分,翻窗溜进了一家景观用品商店盗窃。

警方的Facebook刚刚发布,就引来大量网友捶地狂笑。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我说,你们真的没人要说出这个视频的亮点吗?”

“可怜的大兄弟,他要得红眼病了”

“哈哈哈哈哈大兄弟你戴就戴了,为啥要把裤裆放在嘴上啊!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

“怀念当年劫匪们拿丝袜当头套的纯真年代”

目前该盗窃嫌疑人仍在被警方追捕中,尚不清楚这条内裤是事先准备好的还是小偷临时脱下来的。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X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