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当选决赛最佳球员 造乌龙+点射命中 参与3粒进球

2018-07-16 01:04
  • T大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3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最终,曼朱基奇的乌龙、格列兹曼的点射和博格巴、姆巴佩的进球使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夺得队史第二个世界杯冠军!佩里西奇和曼朱基奇为克罗地亚队收获进球。赛后,FIFA公布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当选。

格列兹曼与本场比赛的三粒进球都有关系。第17分钟,正是他被布罗佐维奇绊倒,为法国队赢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致使曼朱基奇乌龙,法国队1-0领先。20分钟后,法国队获得点球,又是格列兹曼,他主罚点球打进球门左下角,帮助法国队2-1再度领先。法国队第三球来自于博格巴,给他做球的正是格列兹曼。

 

责任编辑人:邓春雨 PS05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