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颁奖:魔笛最佳球员 凯恩金靴 姆巴佩最佳新人

2018-07-16 01:40 凤凰网体育
  • T大

莫德里奇、姆巴佩赛后获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落幕,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最终夺冠。世界杯各奖项获得者随之出炉:

最佳球员——莫德里奇(克罗地亚)

莫德里奇收获赛事最佳球员

虽然克罗地亚最终无缘夺冠屈居亚军,但莫德里奇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极为出色,他是克罗地亚创造历史杀入世界杯决赛的头号功臣。最终莫德里奇获得本届杯赛的金球奖,而在宣布结果时,全场发出欢呼,包括来自法国的球迷,莫德里奇或将堪称众望所归。

金靴奖——哈里-凯恩(英格兰)

英格兰队长凯恩以6个入球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金靴奖。不过凯恩第6个入球有5个来自于小组赛,而且包括3个点球和2个定位球,唯一的运动战入球还是来自于同伴射门打在他脚上的折射。进入淘汰赛阶段,凯恩只有一次射正。所以虽然获得金靴奖,但凯恩的最佳射手成色多少有些不足。

最佳新人——姆巴佩(法国)

姆巴佩成为最佳新人

姆巴佩在本届杯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一共打入4球,帮助法国获得世界杯的冠军。姆巴佩也成为继贝利之后又一位在世界杯决赛中送出入球的20岁以下球员。

金手套将——库尔图瓦(比利时)

库尔图瓦在本届杯赛中表现出色,他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帮助比利时最终获得了世界杯的季军,创造了队史纪录。凭借出色的表现,库尔图瓦也获得了本届杯赛的金手套奖(最佳门将)。

 

责任编辑人:何文暹 PS0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