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荣膺世界杯金球奖 女总统颁奖时哭了

2018-07-16 02:07
  • T大

在今天晚上,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将要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参赛的双方是克罗地亚队和法国队。两队的获胜者将会成为新的王者,此前两队在本届世界杯中都保持着不败的金身。克罗地亚在小组赛中发挥的相当出色,他们获得了三战全胜,而法国队则是经济实惠的两胜一平拿到了小组第一、进入到淘汰赛之后法国队开始发力,而克罗地亚则是连续打了三场加时赛在,这其中还包括两场点球大战,所以论状态的延续性法国队占优,而一旦比赛被拖入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克罗地亚则更有优势。

上半场的比赛中法国队仅仅有一次什么,但是他们却2:1领先着克罗地亚队,场面上的确是东欧的克罗地亚队占优,但是在比赛第18分钟的时候格列兹曼的任意球造成了曼朱基奇的乌龙,法国队取得了领先。10分钟之后克罗地亚队扳平了比分,佩里西奇的进球帮助克罗地亚队和法国队重新回到了一个起跑线。没想到的是第35分钟,进球的佩里西奇在防守角球的时候手球犯规,裁判给了点球,格列兹曼主罚命中,法国队2:1再度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继续进攻,但是这让法国队可以经常打反击,博格巴的进球就是姆巴佩在反击中将球得到,之后格列兹曼助攻博格巴两次射门之后得分,法国队3:1领先了克罗地亚队。6分钟之后法国队的反击再度撕开了克罗地亚的防守,姆巴佩接到赫尔南德斯的传球之后劲射破门得分,比分来到4:1.第69分钟,法国队长洛里失误,曼朱基奇扳回了一城,法国队依旧是以4:2领先克罗地亚队。可惜之后克罗地亚没有再进球,法国队成就了世界杯冠军。

这场比赛的颁奖典礼中,克罗地亚的队长莫德里奇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库尔图瓦获得了世界杯金手套奖,最佳新秀姆巴佩,金靴是属于哈里凯恩。当莫德里奇走上颁奖台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克罗地亚的女总统也是流泪了,因为他知道自己的祖国没有夺冠并不责怪任何人,莫德里奇和他的队友们也都尽力了。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