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先生暗示或退出克罗地亚国家队 四年后他已37岁

2018-07-16 08:40
  • T大

虽然拼尽全力,但是克罗地亚队还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以2比4输给了法国队,遗憾未能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九支夺冠的队伍。赛后,克罗地亚阵中的核心莫德里奇尽管被授予了世界杯金球奖的殊荣,但他在采访中却暗示极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选择退出国家队。

莫德里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是这么说的:“我们现在需要休息,把悲伤的情绪放下,然后再看看未来该怎么走。我不会在一届世界杯之后立马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我希望是过一周或者十天才决定,而不是现在。”

此后这位克罗地亚队长暗示道:“我很享受为国而战的日子,特别是以队长的身份出战更是让我永远骄傲。不管我是不是继续为国踢球,这支球队的未来都会是光明的。没有我,依然会有人迅速成长起来顶替我,为克罗地亚新的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虽然魔笛没有直接说明,但这一番若有所指的发言加上此前关于他世界杯后将退出国家队的传闻,这不得不让人接受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的事实了。而如果莫德里奇告别国家队,对于克罗地亚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众所周知,本届世界杯,虽然莫德里奇只取得了两个进球,但盘活整个克罗地亚中场的他,是克罗地亚夺得亚军的绝对功臣。只是遗憾的是,如今莫德里奇已经33岁了。

31岁的梅西都很有可能选择不参加四年后的世界杯,因此届时已经37岁的莫德里奇亮相四年后的卡塔尔确实也不太现实。毕竟像他这样需要整场疯狂跑动的位置,年龄增大体能下降是不争的事实。

无论如何,莫德里奇如果选择在本届世界杯之后告别国家队,虽然不算完美但已经是颇为圆满的结局了。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