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我正处于职业生涯开始阶段 将留在大巴黎

2018-07-16 11:17
  • T大

姆巴佩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英国媒体《GOAL》网站报道,尽管谣言将姆巴佩与离队联系了起来,但这位19岁的球员表示他将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决赛中,姆巴佩帮助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夺得冠军,比赛中他还打进一球,本届大赛共打进4球。最终,姆巴佩还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年轻球员奖。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未来依然在巴黎。

在此之前,这位新星曾被和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了一起。由于C罗加盟意甲球队尤文图斯,所以皇马方面希望能够用姆巴佩代替已经离队的葡萄牙球星。不过,姆巴佩并没有离开大巴黎的打算。

对于自己的未来,姆巴佩表示:“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开始阶段,而我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继续沿着自己的路走下去。”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