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夺冠后民众上街引起骚乱 警方已逮捕多人

2018-07-16 10:33
  • T大

原标题:法国夺冠后民众上街引起骚乱,警方已逮捕多人

法国夺冠后民众上街引起骚乱

虎扑7月16日讯 此前结束的世界杯决赛,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夺得世界杯冠军。不过,一些不理智的球迷在街头引发骚乱,法国警方已经逮捕了多人。

据悉,香榭丽舍大街的窗户被打破,民众将瓶子和椅子等物品扔向被迫使用催泪瓦斯的警察。

大约有30人,其中的不少人戴着滑雪面罩,闯进了公共药店,随后带着酒瓶和香槟离开,有些人面带微笑,用手机不停自拍。

当成千上万的狂欢者渐渐离开这条著名的街道时,警方在晚上11点30分左右用高压水枪驱散剩下的闹事者。

当局表示,在法国南部城市里昂,警方与大约100名年轻人发生了冲突,这些年轻人在市中心爬上了一辆警车的顶部。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泪瓦斯来驱散那些投掷物品并烧毁垃圾桶的年轻人,骚乱造成了民众踩踏。

警方发言人表示,有10人在马赛遭到逮捕,两名安全部队成员在冲突中受伤。

[来源:天空体育]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