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走失被警察带回 男警察抱着他直到睡着

2018-07-23 14:40 中国江苏网
  • T大

张金明怀抱熟睡的小孩

原标题:暖心!鹤壁一男童走失被民警带回 男民警抱着他直到睡着

“看着这位男民警怀里抱着熟睡的小宝宝,好暖心!”7月19日,一条为走失宝宝找家人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传开,信息中一位男民警抱着孩子的图片更是被网友纷纷点赞。

这条信息显示,淇县朝歌派出所民警在一路口捡到一个小宝宝,因孩子年纪小无法获得有效信息,民警便利用微信朋友圈等途径寻找孩子的家人。

7月22日,记者联系到淇县朝歌派出所的闫警官,他告诉记者:“19号11点左右,我们接到报警称,路边有一个男童找不到家人了,一直在哭。我们赶到现场后,在周边询问了一圈儿,大家都不知道这是谁家的孩子,我们就把孩子带回了派出所,开始帮孩子找家人。”

记者了解到,该派出所没有女民警,虽然男民警不擅长哄孩子,但一直在用心照顾孩子。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图片中怀抱孩子的民警张金明。

“那天孩子热得不行,加上哭了很长时间,我们带他回派出所的路上他有些瞌睡了,我就抱着他让他睡。到了所里,我原本想把他放到床上睡得舒服些,但一放他就哭,可能他缺乏安全感吧,我就一直抱着他。”张金明说,孩子醒了之后,他就陪着孩子玩儿,直到孩子的家人来到派出所将孩子领走。

责任编辑人:柯劲杰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