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亲自公布!湖人最机密计划曝光 詹姆斯疯狂称赞

2018-08-14 23:28
  • T大

要是说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最大赢家,湖人恐怕当之无愧名列第一,在得到了詹姆斯之后,这支沉寂了5年之久的豪门球队终于看到了重回季后赛的希望

 

 

目前的湖人,不仅有着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还有这库兹马,英格拉姆这样的未来之星,因此甚至很多媒体都认为湖人甚至有能力向西部前三发起挑战。

 

 

然而对于湖人来说,詹姆斯的加盟带来的不仅仅是“享受”同样还有很多的挑战。而作为湖人的主教练,沃顿所担负的重担可想而知。无论是球迷们还是媒体专家对于沃顿下个赛季的排兵布阵都十分好奇,要知道一边是詹姆斯这样的巨星,一边是英格拉姆和鲍尔这样急需成长新人,无论是如何取舍恐怕都是个难题。然而就在今天,沃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接表明了态度,他表示在下个赛季,他将会启用10-12人轮换的阵容,牺牲詹姆斯的上场时间。

 

 

很显然,在两者之间沃顿选择了用詹姆斯的上场时间换回新人的成长,不过詹姆斯对这个决定却十分称赞。或许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才是他想要的篮球方式。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