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霍华德想进化为属于自己版本的杜兰特

2018-08-15 04:01
  • T大

原标题:训练师:霍华德想进化为属于自己版本的戴维斯、杜兰特

霍华德

虎扑8月15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奇才记者Candace Buckner报道,奇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训练师Justin Zormelo透露,霍华德想进化成为安东尼-戴维斯、凯文-杜兰特那样的球员。

“他想进化成为安东尼-戴维斯、凯文-杜兰特,不过是属于自己的版本。”Zormelo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当我刚进入这个联盟时,我要对抗的是沙克(奥尼尔)、阿隆佐-莫宁、杰梅因-奥尼尔那种类型的球员,当时的比赛身体对抗更加激烈——我要面对的是谁是禁区最强的家伙。那就像是一场大个子之间的摔跤比赛,”霍华德说,“而如今,比赛已经不一样了。因此,我要么进化、适应,要么就被甩在后面。”

霍华德上个月在加盟奇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他想在NBA一直打到40岁。

“我得弄清楚如何去改变他的比赛,以适应今天的比赛风格,”Zormelo在谈到训练霍华德时说,“我们给他加了控球、投篮,就是跟他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打球风格。我当时能够弄清楚如何给德怀特增加一些不一样的球技,而他也很快就适应了。”

2017-18赛季常规赛,霍华德场均上场30.4分钟,得到16.6分12.5篮板1.3助攻1.62盖帽。

[来源:华盛顿邮报]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