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反杀哥”就职酒店:他出事期间照发工资

2018-09-02 21:21 封面新闻
  • T大

原标题:“白衣反杀哥”于海明未辞职 就职酒店:出事期间照发工资

封面新闻记者 沈轶 柴枫桔 江苏昆山摄影报道

昆山“反杀”案仍在持续引发关注。9月1日,昆山警方与检方相继发布通告,以“白衣夺刀哥”于海明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为由对该案作出撤销案件决定。

封面新闻记者从知情者处获悉,于海明目前已经出院,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据昆山警情信息显示,今年41岁的“白衣骑车男子”于海明为陕西宁强县人。事发前,于海明在昆城一品酒店工作,任职为工程部人力经理。

9月2日,昆城一品酒店主管人力的顾姓经理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于海明工作认真负责,酒店开业前的工程筹备,均由他一个人挑大梁完成的。出事后,酒店方并未收到于海明辞职消息,而酒店方也为于海明保留着职位。至于是否离职也完全取决于于海明本人。

       顾经理还证实,于海明的女儿患上淋巴癌后,酒店方曾为其发放了员工救助金,对于有知情人士称“酒店老板曾放话于海明判几年,工资照发几年”的说法,该经理也给予了证实。

另经酒店保安确认,网络上盛传的“于哥受伤照”并不是于海明。

责任编辑人:唐艺赫 PN08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