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怕扰学生上课 家长脱高跟鞋赤脚走路

    10月18日消息,到学校给儿子送东西,担心高跟鞋走路声音太响影响学生听课,江苏溧阳这位暖心妈妈竟悄悄脱下鞋子,赤脚跑了四层楼。这一幕恰巧被学校一名教师发现,随即拍下了这令人感动的画面。10月17日,记者几经辗转找到了这位“赤脚妈妈”,她叫孔彩芳,是溧阳妇幼保健院的一名助产士。听说赤脚照片受到称赞时,她不好意思地说:“看到教室里那种场景,可能谁都不忍心去打扰。换别的家长,我觉得也会这么做的。”来源:现代快报

  • 怕扰学生上课 家长脱高跟鞋赤脚走路

    记者随后联系到照片拍摄者张春,她是省溧中的在职教师。“她孩子不是我们班上的,当时正好早读课,我在班里巡视,突然看到了这一幕,很受触动就出来拍了几张照片。”据张春介绍,事情发生在10月16日上午7点多,当时她正在教室内看着学生读书,突然有一名女子出现在教室外,“我就看到她蹲下来把高跟鞋脱了提在手上,赤着脚走。”

  • 怕扰学生上课 家长脱高跟鞋赤脚走路

    听说自己的赤脚照片受到很多关注,孔彩芳感觉怪不好意思的。据她介绍,其儿子在省溧中读高一,10月16日早晨,她发现儿子将一份试卷忘在家里了,随即送到学校。当天早晨7点多,孔彩芳到达学校时,该校正在上早读课。“出门的时候没太注意,到教学楼后才发现高跟鞋声音太大,教室里学生读书又很认真,当时也没多想,担心鞋子走路的声音影响孩子学习,就脱下来提在手里了。”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