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1米2男子娶1米65妻子 还买了7套房

    10月19日报道,重庆,张荣,33岁,身高1米2,网络搜索“亚洲神童小布丁”,到处都是他在各种开业、庆典、夜场演出的视频:唱歌、讲段子、逗乐,这是他的职业。他娶了一个身高1米65的美女,小区周围擦皮鞋的、摆烟摊的,一提起都啧啧艳羡:“他老婆漂亮得很哦,是个演员……”他的另一个“传奇”是为自己、为家人买了7套房,有门面,有住房,有别墅。来源:重庆晚报-慢新闻/视觉中国

  • 1米2男子娶1米65妻子 还买了7套房

    每天下午妻子李连红都会独自一人准时到幼儿园接小儿子。4岁的儿子放学,李连红去幼儿园接,门口正好有电视台招群众演员的广告,儿子看了一眼,第一句话就跟妈妈说:“妈妈,你好漂亮哦。”

  • 1米2男子娶1米65妻子 还买了7套房

    张荣从不接送儿子,不去开家长会,也尽量避免一家三口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线。“成年人还好,指指点点都不当面,就怕小娃娃不懂事,当面乱喊乱说。”

  • 1米2男子娶1米65妻子 还买了7套房

    张荣和儿子穿着一模一样大小的鞋子。张荣不在乎别人说自己,习惯了,他怕外人伤害家人,“儿子还小,现在满心对我崇拜,经常看到我在电视里,他还不懂得高矮、残疾这些概念。”张荣想等孩子大一点,再把该讲的告诉他。

  • 1米2男子娶1米65妻子 还买了7套房

    家里的家务活,妻子李连红一人全部承担。李连红不穿名牌,随便一身地下商场买的衣服,穿出去都是商圈街拍美女的气场,放在人堆里很显。大多数人得知她和张荣是夫妻,心理活动都会特别丰富:为什么?凭什么?图什么?李连红有自己的坚持。她经历过两个“高,帅,但不靠谱”的男人。“一个是哥哥,高颜值,就是各种问题,常在老家惹事,让父母担忧也赔钱。”“另一个是前男友,稳定的工资,但今天有明天无,没钱就找父母要,脾气不好还家暴。”相反,1米2的张荣能给她安全感。

  • 1米2男子娶1米65妻子 还买了7套房

    外出演出,妻子李连红是张荣的司机。结婚的时候,没有彩礼,没有婚戒,没有拍婚纱照,没有蜜月,只是在李连红老家简单办了一个婚礼。张荣只送过一条两千块的项链给她,还送过一束花,是一束康乃馨。一个从不送礼物的人,突然拿回一束花,还跟她说,送你一束玫瑰。李连红也不生气,笑嘻嘻当场拆穿:夜场唱歌顺手拿回来的吧?里面还有张卡片,写着某某生日快乐……

  • 1米2男子娶1米65妻子 还买了7套房

    妻子李连红为丈夫张荣穿演出服。李连红委屈的是,不了解的都说她,一个好端端的美女,嫁给侏儒,就是看中他钱嘛。家里的钱都是张荣管。李连红有张卡,名字是张荣的,一家人吃喝用度都在上面,张荣一般存几千进去,用完再转,他说怕网购的卡不安全,不敢存多了。李连红每用一笔,张荣的手机上都会有显示,买什么,多少钱,清清楚楚。但家庭有多少钱,李连红不清楚,“我也不想管,最不喜欢管账”。张荣说,刚工作的时候,他记过6年账,细到用公用电话回一个传呼,三毛钱,都清楚,月底跟自己银行卡一对账,一分不差。张荣现在月收入可以达到四五万,李连红也没买过一件名牌,化妆品只用过一套迪奥。她能准确说出自己穿的一身衣服是杨家坪地下商场进门第几个铺面买的,花了300块。张荣买房子,能写李连红名字,他都单独写她,不能的,他写两人的名字。他跟李连红说,如果有一天缘分尽了,能带走的你都带走。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